最新新闻:

爱Hansal Mehta是真正的蓝色女权主义者: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2-20 15:15:57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她不仅仅是汉纳尔Mehta在屏幕上敏感的敏感的敏感,而且也喜欢他的理解和尊重现实生活中的更公平性行为。

Kangana和Hansal正在展出一个名为“Simran”的电影,而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与一个男人一起工作时,她发现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和一个美好的人。

阅读更多

诈骗2003展示了Abdul Karim Telgi的崛起和堕落的故事,找出谁是Telgiwish我可以告诉Shahid Azmi他如何改变我的生活:Hansal Mehtaanubhav Sinha在2020年生产Hansal Mehta的Nextbollywood:当粉丝们的崇拜凝视转向苛刻的审查时,Mehta的诈骗1992领导IMDB的2020年印度网页系列

“Hansal是我们今天最令人难以置信和最真实的人才之一。他的“Aligarh”已经成为最佳电影印度在过去10年中看到的,除了才华横溢,他是一个很棒的人,“Kangana告诉PTI。

“当时我叫他的那一天,他告诉我他正在熨烫他的女儿的衣服。他同样对待他的妻子,他和她一起抓住工作。他是一个真正的女权主义者。我爱他,为此有这么多尊重他。“

“女王”女演员称,它是由于他尊重他一直是保护和支持她的女性。

“他真的尊重女性。所以,难怪他对我来说感觉非常保护,而不是他非常支持我。他照顾他周围的每个人。我期待着与他合作。“

Kangana说,他的工作方式印象深刻,Kangana说,就像她的第一个董事Anurag Basu,汉纳尔并没有给他的演员全面脚本,并在套装上每一天。

“关于他的最佳部分......在Anurag Basu之后,他是一名董事,不会在手中给你一个完整的剧本。他不会给你对话。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他将其留给环境来激励他,向他的周围环境告诉他,告诉他他应该拍摄的场景......他是一个有很多意识生活的人。我是他的巨大粉丝。“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