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惧症2'探索飞行的恐惧?

时间:2022-02-20 16:16:01来源:

即使在明天(5月27日)的Radhika Apte-starrer“恐惧症”击中屏幕之前,已经有计划制作续集。

“当我叙述”恐惧症“到EROS国际的想法时,我概念上有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电影。我知道我想做的第二件漂亮的空间,但我没有一个正确的故事,“Pavan Kripalani董事告诉PTI。

在“恐惧症”中,Pavan展示了一位艺术家的主角Mehak(Radhika Apte),艺术家被困在她自己的房子里,既不能去户外也不会在室内待在室内,因为她遭受广徒恐惧症(对公开或公共场所的极端或不理性的恐惧) 。

在“恐惧症2”中,他计划触及飞行的恐惧。

“我最狡猾的是飞行的一件事。我害怕飞行,我觉得很多人都有它。他说,人们担心我们听到的细菌正在蔓延,恐怖主义,飞机遭受劫持或消失,崩溃,“他说。

根据“Ragini MMS”导演的说法,当您无法控制这种情况时,有一定的无助。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在飞机上有任何问题。除了坐在我的座位上,我可以做什么,我不会死。当我在飞机上时,我总是担心。偏执狂的是什么是你无法逃脱,“他说。

然而,Pavan谈到谈论谁将成为“恐惧症2”的一部分,因为第一部分的商业成功是必不可少的。

“谈论演员还为时过早......是否将是铅的男性或女性。或者是飞行的恐惧症或其他东西。这都是假设的,“他说。

“我担心的主要是,应该欣赏这部电影。只有,我将有机会制作续集。如果不欣赏,没有机会续集,“他补充道。

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gen电影共同制作的电影预定明天发布。

PAVAN坚持“恐惧症”应该有一定数量的(商业)的成功进行续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