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nead O'Connor起诉她的家人

时间:2022-02-20 20:16:10来源:

爱尔兰歌手Sinead O'Connor正在唤起她的家人,并责备她的前夫John Reynolds和他们的儿子杰克,因为她的失踪。

这位49岁的爱尔兰歌手在5月16日举行遗失后,在芝加哥北约15英里的郊区乘坐威尔梅特前一天未能从自行车骑行之后,但现在已经被发现与朋友住在一起。

四个母亲还有孩子罗伊辛,20,谢恩,12岁和九岁的yeshua,采取了社交媒体,威胁着她的亲戚,先报道了女性。

阅读更多

Sinead O'Connor发现了往往的梅陵大麻o'connor'amused'诉讼后诉讼职位o'connor在发布了关于'overdose'i的罪名后是安全的Sinead O'Connorsinead O'Connor希望为花花公子杂志提出

“因为你所做的事情,你们都不会再次见到我。如果我不得不杀死自己,你将支付一直是医疗成本,并将继续参与其中,因为你并留下来。我的心理和情感毁灭的首席协调员,“她写在一个公开的信中给了约翰,但似乎在几个地方讲述了杰克。

“而且我仍然永远不会回到你或我的四个孩子中的任何一个,因为你。所以生活。向Shane和Yeshua解释为什么妈妈消失了。你无人中,忘恩负义,撒谎,罪犯。

“你以某种方式谋杀了你的母亲。你从她的生命中汲取她的生活,所以她必须跑到另一个大陆只是为了保持活力。你让她离开了她的婴儿然后离开了他们。我会在法庭上看到你们。我想要损坏。我一直无法工作。我已经失去了去年的收入和今年。由于你对我的折磨,我有巨大的医疗费用,巨大的创伤,“她进一步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