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因喜欢靳东和老公吵架分床睡 称靳东给她买房

时间:2020-10-12 10:22:22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网上曝出有一名女子因喜欢靳东和老公吵架分床睡。该女子丈夫接受记者采访对此事进行求助:“她饭都不吃,就吃一点点。”

一名女子因喜欢靳东和老公吵架分床睡一名女子因喜欢靳东和老公吵架分床睡女子说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女子说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网友怀疑该女士可能被网络诈骗了网友怀疑该女士可能被网络诈骗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出有一名女子因喜欢靳东和老公吵架分床睡。该女子丈夫接受记者采访对此事进行求助:“她饭都不吃,就吃一点点,人都瘦起来了,原来100多斤现在就90斤了。”这位妻子还和记者说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并给她五六十万买了一套房子:“我不相信他是假的,现在他知道了我的名字”。网友认为此事有蹊跷:“她是不是被冒充靳东的网络诈骗骗了呀?”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