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gapathi Babu可能会为'BFG'借出他的声音

时间:2022-02-21 09:16:04来源:

南部演员Jagapathi Babu,以其威胁声的声音而闻名,最有可能在泰米尔和Telugu举办的老年巨型角色来自Steven Spielberg即将到来的迪士尼电影“BFG”。

“BFG”,基于Roald Dahl的流行类似标题的小说,7月1日在电影院发布。

“Jagapathi Babu已经接近了电影被称为Telugu和泰米尔版本的角色。Jagapathi对这个机会非常兴奋。然而,他尚未提出他的同意,这将需要几天,“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在最新的Telugu电影“Srimanthudu”和“Nannaku Prematho”中,他的表现令人惊叹的受众和批评者相似,他将接下来被视为泰米尔超级塔斯塔尔Vijay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

阅读更多

Jagapathi Babu在Nandamuri Balakrishna的下一个?Jagapathi Babu的下一部电影是一个恐怖的Comedyjagapathi Babu,在'Vijay 60'中播放Baddie

在Vijay的电影中,Jagapathi Babu举行了一个屠夫,待成为一群教育机构的负责人。

除了几个Telugu项目之外,Jagapathi还在他的猫咪中拥有Tamil Thriller“Thupparivaalan”,在他的小猫中,除了几个Telugu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