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Keaton回到了新蜘蛛侠电影的谈判

时间:2022-02-20 18:15:53来源:

演员Michael Keaton回到了新蜘蛛侠电影中的谈判。

“Birdman”明星最初进入谈判出现在“蜘蛛侠:报告截止日期,回归“上个月,但据报道,由于薪水问题,但截止日期。

阅读更多

Michael Keaton在蝙蝠侠中坚定地反对Michelle Pfeiffer的铸造:Robert Wuhlamerican Assassin电影评论:这部迈克尔·库顿和迪伦奥布莱恩电影是一个失去的机会,创始的电影评论:麦当劳StoryJohnny Depp的快速食品取代“Beetlejuice”续集中的Michael Keaton吗?聚焦电影评论:Mark Ruffalo的电影在真相隐藏的黑暗凹槽上闪耀着光芒

据报道称,在罗伯特·唐尼,J.加入了据报道,加入了他作为钢铁侠和老板的作用,提出了他的角色,建议他们无法容纳两个演员的薪酬请求。

如果Keaton签到电影,他将加入汤姆荷兰,他将在电影中扮演冠军超级英雄Marisa Tomei,他们将描绘阿姨和Zendaya,其作用在包装之下。

“蜘蛛侠:他们在2017年7月开始拍摄拍摄电影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