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遗憾不会参加舞会

时间:2022-02-20 15:15:58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说,她遗憾的是不能去一个高中舞会,就像一个“正常”女孩会那样。

在2002年开始她的表演和唱歌事业后,23岁的“心脏希望它想要它想要的东西”的奔跑者正在学校为她的大部分生活教育,并说她难过她从来没有机会参加学校舞蹈的结束。

阅读更多

Selena Gomez,Bella Hadid,Gloria Steinem签署公开信,以支持Trans Rovere'Forever感谢您:Selena Gomez谢谢朋友和肾脏捐赠者的“祝福”她的一个铸件导演告诉我我不够强大,以携带自己的展示':Selena Gomezselena Gomez成为唐这款新时尚贴标的第一个名人这个简单的5分钟的化妆例程,礼貌Selena Gomez

“我想去舞会,人们就像,'哦,你会失望的。但我就像,“我想去舞会!”“戈麦斯说。

“我认为是正常的生活的平衡,我认为我们所做的事情以及我的爱是什么,对我来说,正常。但实际上,当你看看它并不是。这不是人们应该如何抚养或提出,特别是如果你年轻。

所以是的,有时[我想念一个正常的生活]但我不知道任何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