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的儿子Viaan Worws 4,Abhishek,Riteish,Genelia祝他大量欢乐

时间:2022-02-21 10:16:04来源:

Shilpa Shetty和Raj kundra的儿子女士于5月21日起12岁,他们的闪亮赛镇的朋友正在为他们的生日倾吐温暖的愿望。

溺爱的母亲Shilpa从他的生日庆典分享了她的儿子维昂的可爱图片,在他的母亲的脸颊上看到了一个甜蜜的吻。母亲儿子二重奏是珍惜这一天的每一刻,似乎都在享受它的每一点。祝他儿子生日快乐,她写道,“快乐的Bday @ Viaanrajkundra,4年前你生下了我的母亲。我终身的最佳作用。”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Riteish与Shilpa的儿子Viaan的生日庆祝活动

Happy Bday @ Viaanrajkundra,4Yearsi前你生下了我的母亲。我的终身pic.twitter.com/oqsbblr8l9的最佳作用

- 2016年5月21日的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

Viaan's Dad Raj Kundra还在他的4岁生日祝他儿子祝愿他的妻子Shilpa给他一生中最好的礼物。他写道,在他的儿子上分享一张旧的照片,“我的儿子@Viaanrajkundra转了4今天,谢谢你@thheshilpashetty的最好的礼物,让我进入一个爸爸!!”

我的儿子@Viaanrajkundra转了4岁今天谢谢你@thheshilpashetty以获得最好的礼物,让我进入爸爸! pic.twitter.com/ktel3yvfsa.

- 2016年5月21日的Raj kundra(@therajkundra)

Viaan的Maasi(姨妈)Shamita Shetty也祝他生日那天。她写道,分享一个美丽的艾格斯照片,“生日快乐我的亲爱的Vian ..谢谢你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这么多快乐。Maasi❤️su baby❤️“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亚当..谢谢你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这么多快乐。Maasi❤️u baby❤️pic.twitter.com/ah1jdcjm28

- 2016年5月21日的Shamita shetty(@shamitashetty)

Shilpa Shetty的好朋友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和Genelia d'Souza也希望他的生日祝福。似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似乎非常活跃的Viaan一直在回复他自己的诙谐风格的生日祝福。

谢谢AB叔叔(牛奶镜头)https://t.co/qfa5hnyvvq

- 2016年5月21日的Viaan Raj Kundra(@Viaanrajkundra)

谢谢RD叔叔有一个超级4希望稍后见过你。 https://t.co/fgmsju51vs.

- 2016年5月21日的Viaan Raj Kundra(@Viaanrajkundra)

谢谢Genelia Aunty希望你很好,期待着很快让新朋友https://t.co/zujtpesvzg

- 2016年5月21日的Viaan Raj Kundra(@Viaanrajkundra)

这是一个祝年轻的小伙子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