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rlock Holmes 3'开始拍摄今年

时间:2022-02-20 16:15:57来源:

罗伯特·唐尼·吉尔的一个月揭示了第三次“夏洛克·福尔摩斯”电影,生产者乔尔银证实,这部电影是由盖伊里奇的指导,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银色,最初在面试中推广“漂亮的家伙”,支持唐尼的索赔,并暗示更多“Sherlock Holmes”电影可能会在未来抵达Ace Showbiz。

“看起来它可能会发生这种秋天。唐尼说他想这样做。他必须在新的一年后立即发射另一部“复仇者”电影。所以我们试图完成它,“银说。

阅读更多

“我们有一个我们喜欢的脚本。裘德法提供,唐尼可用,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完成它。如果它有效,很棒。如果没有,我们会再做一次。但它看起来像现在发生。“

Downey JR,法律和Ritchie各自的时间表一直是一个大问题,使“夏洛克福尔摩斯3”发生在发生。

Downey JR一直忙于他的角色,因为他在Marvel的电影中担任Tony Stark A.a.“钢铁侠”,而法律和主任Ritchie正在努力“圆桌会议的骑士:亚瑟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