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在西班牙为IIFA进行瑜伽课

时间:2022-02-20 15:16:01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etty将于下个月在西班牙的国际印度电影院(IIFA)奖项上进行特殊的瑜伽课程。

第17届IIFA奖将从6月23日至26日开始。

“今天瑜伽是练习世界的。我很高兴有一个课程。它(IIFA)一个很棒的平台。我觉得有幸做到这一点(瑜伽),“这位40岁的女演员在伊普的情况下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从瑜伽到Ghar Ka Khaana:Shilpa Shetty Kundra揭示了她Lovesshilpa Shetty的20件事教导瑜伽asanas对印度偶像的参赛者12升斯皮帕·谢蒂回忆起Srk如何帮助她在Baazigar上,她用这项技术向今日使用了这一技术

“我想知道iIFA团队如何在年复一年的比赛中出现了更美好的节目......他们是一个趋势制定者。我很期待IIFA,“Shilpa说。

像Salman Khan,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Hrithik Roshan,Tiger Shroff,Sonakshi Sinha等人都将在仪式上表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