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找到了Radhika Apte Brilliant

时间:2022-02-20 15:15:55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在即将举行的电影“恐惧症”中,Kalki Koechlin为她的表现提供了赞扬的Radhika Apte,称她为“精彩女演员”。

Kalki Twitter周四欣赏“Badlapur”女演员。

“我的radhika apte,你是一个辉煌的女演员和'恐惧症'是一只跆拳道心理惊悚片,不要错过它,”kalki推特。

我的@radhika_apte你是一个辉煌的女演员,#phobia是一只跆拳道心理惊悚片,不要错过它!

- 2016年5月26日的Kalki Koechlin(@Kalkikanmani)

在工作前沿,Kalki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等待”中,将Kalki与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