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战警:Apocalypse电影评论 - Bryan Singer的电影确保每个突变人物获得可靠的背景

时间:2022-02-20 17:15:53来源:

这是X-Men系列中的第七部电影,而不是计数Deadpool,也是特许经营宇宙中的卫星(和现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星星)。这是歌手的第四个X-MEN,其中第三个是两部电影中间的两部电影的续集,歌手都没有针对的。

这一切都说,除非你是一个顽固的X-men粉丝,否则对自然进步的理论,否则要感恩至少有一些面部从最后一部电影中重复,即使随着较新的角色介绍。最后一部电影是未来过去的日子,也被歌手执导。

继续凭借这种特许经营权的实力,启示录确保每个突变人物获得庄严,可靠的背景。在次数和选举中,难以成为“另一个”的选举中,这部电影是一个微妙的观点,了解自己的鞋子。

因为它涉及为对驾驶器(Issac)进行战斗的现有和未来X-Mens - 谁从4世纪埃及到1983年(当电影被设置时) - 歌手的故事和Simon Kinberg的剧本也对此努力建立诸如他如此魅力的领导者。

考虑到“第一个突变体”,谁已经获得了千年的权力,“转移意识”从一个身体到另一个身体,Aka Sabah Nur谈到了“虚假的神”,“盲目领袖”和“系统”摧毁了世界。他承诺他的同胞突变体 - 在黑暗的小巷里居住在黑暗的小巷里居住的生活,除非受到麦克维夫的做好事业教授Xavier的阳光般的,豪华的寄宿学校 - 有机会意识到“他们的全部潜力”和“黎明的新时代“。在一点,纽伦托一点地照顾世界的核武器,因为某种原因是一个难以令人不安的无法解释的原因。

埃里克/迈尔(Fassbender)的顺序是最好的,当他的权力突然实现将波兰的符合名单共产党警察带到家门口时,他与妻子和女儿带来了温暖的牧师。它结束了心碎,对这种性质的电影感到悲伤。

较年轻的突变体,无论是接触式牛仔裤(特纳),'Nightcrawler'kurt(Smit-McPhee),'Cyclops'Scott(Sheridan),特别是'Quicksilver'Peter(彼得斯),也是虽然更娱乐的天启。在一部电影中,通过自己的重力感到太大,它们是唯一能够看到较轻的东西的人。另一方面,劳伦斯作为乌鸦或神秘剥夺了薄膜的皱眉。看到她随着年龄较大的突变体与较年轻的突变体一起陷入困境,这也很奇怪。

这是所有人都说的关于人物,电影进入下半场,他们必须作为“世界末日”的一部分,歌手失去控制。该行动与同时使用他们的突变权力,长长的行动令人困惑。磁石煽动的闪光致敬是在争夺战斗中最具视觉上的吸引力,这些斗争包括世界被炸毁的世界,没有任何尸体为此表现出来。

然而,动作序列的亮点仍然是歌手未来过去的差别差。快速,比时间更快,再次赶紧在大爆炸前移动安全。尽管如此,由于令人愉快的宠物对甜蜜梦的声音(由此制成),你们不禁哼哼。

Bryan Singerstaring James Mcavoy,Michael Fassbender,Jennifer Lawrence,Nicholas Hoult,Oscar Issac,Rose Byrne,Evan Peters,Sophie Turner,Tye Sheridan,Kodi Shit-McPheestars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