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在我的展会上拿更多的颜色:Aziz Ansari.

时间:2022-02-20 16:16:00来源:

印度 - 起源美国演员Aziz Ansari说他希望确保他的电视节目的第二季有更多的颜色“无”。

Ansari和Alan Yang的美国喜剧剧电视系列已创建。它在纽约市试图通过生活中的30岁的演员,它在开发者的主导作用中的主导作用。

该展会于2016年2月再次举行了第二季,计划于2017年的某个时间。

阅读更多

tigertail:Alan Yang的电影现在探讨了美国Dreamaziz Ansari的价格:棘手的一年,Tricky Laughsaziz Ansari现在是:Netflix特别是Progressaziz Ansari的道歉现在审查:有趣的是,带着一丝Guiltaziz Ansari的道路,无处可去:回来的方式

“我从第1季到第2季的一件事现在我们正在帮助别人和第2季的位置,我一直都是我必须找到的......我必须做更多,并找到更多的颜色和作家的演员,“他说。

安斯马里,33岁,凯瑞华盛顿和Aziz Ansari坐下来为第四季的品种和PBS“演员演员的演员”系列,两位演员讲述了普遍存在的问题。

进一步谈论他想在电视上使用他的资源来带来更多的普遍性,“我是克里斯摇滚的朋友,我已经看到了他如何真正采取这项倡议来促进人才并追求人民,我想这真的很重要。“

“我们有点责任我们有点去找某个地方寻找人们,我真的试图在我的展会的第2季做这件事,”他补充道。

华盛顿州,39和安萨里都认为这不仅仅是好莱坞,而是美国的每个行业都是白色的主导。

“我在纽约时报看到了这个图表,就像决策者一样 - 每个单一行业的门守 - 就像所有白人一样,”Ansari说。

“在奥斯卡如此白人之后出来了,我喜欢他们做到了,因为在好莱坞上存在了所有这些关注,但它就像没有,每个行业都是如此的白色,”华盛顿补充道。

“品种工作室的两部分第四季首映:演员演员“Airs 6月12日和6月19日在PBS Socal。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