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恶作剧呼叫罗素克劳

时间:2022-02-20 20:16:16来源:

Actor Russell Crowe表示,他在流行迈克尔杰克逊王的王后奠起恶作剧。

这位52岁的“角斗士”明星,谁在“格雷厄姆诺顿展”中,他透露,他从“惊悚片”的鹤望手中获得了恶作剧,报道了数字间谍。

“他刚刚养成了我入住的地方,(迈克尔)只会打电话给酒店,要求我的房间并穿上有趣的声音。

阅读更多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会:Maharashtra Govt重申Duty Deiver,Crore24年后,Maharashtra Govt为Raj Thackeray的迈克尔·杰克逊Concertmichael Jackson's Neverland Ranch销售给亿万富翁队卖给亿万富翁队的诺尔兰·牧场派遣离开诺伦斯法院向仲裁举行争夺仲裁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第一夫妇我说的是 - 我不想听起来像是疯了......当我实际上开始与真正知道他的人说话时,他们会去,“男人,他一直这样做”, “克鲁说。

在演员被激怒之后,传奇音乐家曾经揭示了他的身份。

“我曾经这样做 - 当我像11和12(迈克尔)总是开始脱离粗暴,就像他是酒店管理并且有一些问题。如果我有点恼怒,他只是(笑了说),'别担心罗素,它只是迈克尔!“,”他回忆道。

但是,两人从未见过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