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ey Kapoor会见Salman Khan,讨论没有进入续集的日期

时间:2022-02-20 19:16:19来源:

生产者Boney Kapoor将很快遇到Superstar Salman Khan,讨论关于“无进入”续集的日期。

“萨尔曼将是一个最好的人,给它答案(何时不会进入'续集)。我与他讨论过关于电影的日期,我们计划再次见面并决定它。但我忙于“妈妈”。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见面并谈谈它,“Kapoor告诉PTI。

导演Anee Bazmee曾叙述了萨尔曼的“无参赛者”的故事。

阅读更多

Boney Kapoor在Maidaan的冲突与SS Rajamouli的RRR:几乎就像在Backarjun Kapoor在死亡周年母亲母亲蒙娜的闭心笔记中刺伤了Ajay Devgn:“想念你Maa,回来请'boney Kapoor如果他记得sridevi,他的Maskboney Kapoor会出于可持续的时尚案例:'不是一天的一天,她不与Me'Boney Kapoor,Janhvi和Khushi在Sridevi的第三个死亡周年前执行Puja

“当故事叙述到萨尔曼时,他喜欢它,”消息人士说。

除了50岁的明星外,Anil Kapoor和Fardeen Khan还将在续集中重复其角色。

“电影中将有九个女主疮。消息人士称,一旦我们在船上获得萨尔曼,我们将接听主角女演员。“

AneeS指导的2005年大片Comeyy“No Entry”,有一个Anil,Salman,Fardeen,Lara Dutta,eSha Deol,Celina Jaitley和Bipasha Basu的集合演员。

Kapoor正忙着他的女演员妻子Sridevi的电影“妈妈”,而Anee则正在研究Amitabh Bachchan-Starrer“Aankhen”的续集。

萨尔曼正忙着“苏丹”,然后他有一部带有Kabir Khan和Rajkumar Santoshi的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