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sh]黄政民VS孙炳浩…制作组“揭露局长不方便的真相”

时间:2020-12-14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Hush》黄政民和林允儿,京洙振将面对新的真相。

JTBC金土剧《Hush》方面捕捉到了第二集即将播出的12日,因“6年前”事件而微妙交织在一起的韩俊赫(黄政民饰)和编辑局长罗成元(孙炳浩饰)之间的不寻常氛围。再加上“高粱姐妹”李智秀、吴秀妍(京洙镇饰)耀眼的微笑让人更加好奇他们的生存期。

《Hush》愉快地描绘了与我们完全不同的工薪族记者们的生计生活,一举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抱着转换正规职的梦想,从每天进入韩国的实习老师开始,和敲也不碎的现实妥协,今天也度过了“酒钱”一天的记者们的样子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在生活问题上不能自由的他们的苦恼虽然指出了苦涩的现实,但是通过极现实的故事增加了共鸣的深度。代替笔杆拿着球杆的“积水”记者韩俊赫和喊着“饭比笔强”的“生存型”实习生李志洙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火花四溅。最重要的是,暗示两人恶缘的过去事件也被曝光,提高了好奇心。

其中公开的韩俊赫和罗成元局长之间不寻常的“屏住呼吸”气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因为6年前的事件,依然有矛盾的两人,每天都被称为韩国“力量实权”的罗局长传唤韩俊赫的原因是什么,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接着照片中露出慌张的神色的韩俊赫的眼神也被捕捉到,增加了好奇心。

抱着转换正规职的希望,今天也孤军奋战的极限实习生李志洙,吴秀妍的样子也很有趣。踏入社会第一步的新手实习生李志洙和万年实习生吴秀妍不知不觉成为了互相帮助的存在。吴秀妍用自己亲手做的支票紫菜包饭露出笑容,让人感到温暖。因为文凭的关系,在正式员工的门槛上每次都吃过苦的吴秀妍,在导师韩俊赫的“不要折”安慰下获得了勇气。“高粱姐妹”李智秀和吴秀妍是否能描绘出耀眼的微笑,闪耀的明天,为他们的热血生存期加油。

在当天播出的第二集中,韩俊赫通过罗星院编辑局长的嘴听到了不方便的真相。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中,罗局长意味深长的话也让人猜到了韩俊赫和实习人员之间的变化。《Hush》制作组表示:“每天都会发生动摇韩国的决定性事件。罗局长的一句话会引起什么样的影响,请大家拭目以待”,“面对不方便的真相的韩俊赫和实习生们也会有很大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