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hir Raj Bhasin在Showbiz举行了愚蠢的刻板印象

时间:2022-02-21 09:16:12来源:

演员Tahir Raj Bhasin,将在“Force 2”的灰色性格中看到,在电影行业中说“愚蠢的刻板印象”惹恼了他。

演员在“Mardaani”中以他的负面角色升起的演员补充说,演员应该能够打破以前的角色的模具,并承担新的挑战。可悲的是他,他只会在“mardaani”帖子上获得负面角色。

阅读更多

最大的刺激是惊喜观众:Tahir Raj Bhasintahir Raj Bhasin并不担心Typactsonakshi Sinha是一种绝对的Rockstar:Tahir RajHhasinjohn Abraham Starrer Force 2获得了释放Datesonakshi Sinha列车,因为她的行动包装成功2

“通常,我根本不是一个愤怒的人,我是一个讽刺,有趣的爱,浪漫的人,但我今天的生气是愚蠢的刻板印象,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愚蠢的刻板印象,在我们的电影中和我们的电影中的愚蠢的刻板印象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希望获得这种人的奖励变化,”他补充道。

塔希尔在谈到谈判问题时表达了他的观点。“愤怒的电影”愤怒的小鸟电影“是球队的特殊奖项。

顾名思义,这部电影就是表达愤怒,向右发表讲述,找到了渠道愤怒的正确方法。在同一条线上,已经开始了一个名为西人的运动,其中鸟类奖励为良好事业而生气的名人。

采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移动游戏的基本结构相同的名称,电影以诙谐的方式将游戏的行动带入大屏幕。

在游戏中,愤怒但可爱的小鸟用猪的猪对抗它。

这部电影由Jason Sudeikis成为Red,Danny McBriide作为挥发性炸弹,Bill Hader作为猪,Maya Rudolph作为Matilda,以及Peter Dinklage作为强大的鹰。它将被索尼图片分发。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在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击中印度的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