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电影评论:Randeep Hooda是唯一值得关注这个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的东西

时间:2022-02-21 08:16:12来源:

当电影的海报携带不是演员的脸部播放名称字符但是留下项目的明星,你就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基于“萨尔布吉特”,基于一名男子在巴基斯坦监狱被监禁的故事超过二十几年,而他的妹妹对他的释放进行了悲伤的斗争,选择了高级糖蜜的巨人情节剧:恒星同样高亢,让演员抬起后方。

Sarbjit的故事已被良好地记录。他和他的家庭老父亲,妻子Sukh(Chaddha)和怪异忠诚的妹妹Dalbir(Rai)住在一起,旁边村庄靠近Indo-Pak边境。他一天晚上横过排队,并被巴基斯坦巡逻队安排了。那是当他的考验开始在一个盒子里扔了几个月的时候,肢体扭曲,倒挂并剥落到血腥,直到他被迫陷入虚假的忏悔和被判入狱。

毁灭性的达尔韦尔,有史以来对她的“bhai”进行了保护,他代表他占领了Cudgels。她一直经历漫长而艰苦的研磨:她对边境两侧的官员的吸引力主要在聋耳上,只有几个隧道瞬间。(观看Aishwarya Rai,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在第一天留下观众情绪化)

故事中有他乏味。人类被迫遭受身心折磨的恐怖,并用作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政治典当以及他们的看见关系是痛苦的。这个家庭陷入了可怕的裂缝,既不能忘记,也不适当地哀悼。但是治疗是合并和多愁善感的,并且在没有实际感受的情况下操纵你哭泣。

真正充满了戏剧和心脏突破的真正寿命无需人为地重新上升。但主流宝莱坞并不知道任何其他方式做事。'Sarabjit'应该被称为'达尔比尔',因为它是Aishwarya做了所有的沉重,但对痛苦的影响很小。

观看观众对Aishwarya Rai的反应,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

首先,她对这一部分是错误的,她在旁遮普乡村的尝试经常滑下来。然后她在她的线条上掀起了倾斜,驾驭音量,在某种程度上你想告诉她嘘。当她确实沉默的时候,即使准确为两个和半场景,她也能够更好地传达她的痛苦和痛苦。如果她调制了她的行为,“Sarbjit”将是一个更好的电影。

当然还有多余的`giddha-shiddha':鲍尔佩伍德何时会在旁遮普字符中拍摄电影减去这个陈词滥调?Richa Chaddha主要在背景中徘徊,只有一个或两个她拥有的场景。一个贵族巴基斯坦人出现在律师(Darshan)的形状上,他认为Sarbjit是无辜的。其余的被rai女士接管,紧张每个肌腱,为印度和巴基斯坦人提供响亮的讲座,而且,天堂帮助我们塔利巴尼斯。

我做了几次撕裂了几次,而且只为Sarbjit。Randeep Hooda大多显示在他的黑暗中,他的头发肮脏,他的双手粗糙。他指甲看起来和重点,让他既不耸立,也是坐在这种下垂的传奇的唯一理由。

投:Randeep Hooda,Aishwarya Rai,Richa Chaddha,Darshan Kumaar

导演:omung Kumar.

一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