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Laal Ishq感到骄傲: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2-02-20 19:16:01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说,他一直想做一个马拉地赛电影,这就是他制造“Laal Ishq”的原因,他为此感到自豪。

“我一直非常接近所有的东西马哈拉什特里亚,就是食物,音乐或电影。我长大了聆听Mangeshkar家族的马拉萨歌曲。我说流利的马拉萨。Bhansali说,这一直是我的愿望。“

阅读更多

音乐听起来穆斯林咖喱

电影制作人等待,直到正确的脚本敲门。

“当Director Swapna Waghmare Joshi带到了我这个想法时,我立即迷上了。我想制作这部电影,因为我从未做过马拉地赛电影。此外,它是一个悬念薄膜。他说,我从未尝试过生产者和导演,“他说。

电影制伙人说,这部电影的“Laal Ishq”是来自Bhansali的“Goliyon Ki Raas Leela,Ram Leela”的歌曲。

“我将”Laal Ishq“注册为我未来电影的标题。但是当我听到Swapna电影的故事时,我完全认为'Laal Ishq'是正确的头衔。我很高兴地把它送给了Swapna(导演),“他说。

除了标题之外,Bhansali在以任何方式没有促成“Laal Ishq”。

“我一直认为,我的制作是由其他董事的指导,而我将专注于我自己的电影。否则,在生产薄膜中没有点。我可能会引导他们所有人,“他说,并补充说,他很兴奋,成为马拉地赛电影院的重新养活的一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