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小鸟电影评论:半颗星

时间:2022-02-21 09:16:14来源:

除非一个谈到的猪流感,否则有一个鸟类和猪在同一谈话中的时间。猪流感也是如此,猪流感影响猪而不是鸟类。这一点都没有帮助猪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视频游戏中成为敌人的命运。

在这里,猪仍然是猪,那是他们只想要鸡蛋。鸟儿不够生气。看到那些无助的,不断,无害的动物破裂和充满愤怒的笑声 - 不是那么愤怒的鸟类工作吗?在这里,它只是愤怒问题的红色(sudeikis),但他的爆发在非常正常的原因下接地。另一只鸟已经沉浸在一个茂密的驯养世界,女性获得如何携带鸡蛋,男人做家务,鸡蛋在他们孵化之前获得自己的学习课程,以及禅宗,namaste和一些超越音乐的愤怒管理课程涟漪。

这仍然是一个笔记的想法,就像剩下的电影一样,即使是红色的,甚至以某种方式收购两个朋友(GAD,McBride),至少在猪之后,至少起初。

宾夕法尼亚州只是为了最重,最威胁的鸟类而咕噜咕噜。取决于你站立的地方 - 鸟侧,猪侧或他的一侧 - 这不是一件坏事。

由粘土kaytis,弗格尔·施德里克,乔什·加德,丹尼麦克布莱德,Matilda,Peter Dinklage,Sean Pennstar 1/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