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Nau参赛者Suyyash Rai澄清:性钱索赔是脚本的

时间:2021-09-09 08:16:05来源:

Bigg Boss 9参赛者Suyyash Rai已经否认了他曾经颂扬的报道,或者有钱。巨大的老板参赛者发现自己在去年的争议中刺激了RJ Anirudh的首次亮相的漏洞漏洞的歌曲探索了苏伊阿夫斯坦承认他与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

澄清这一切是电影所做的一切,并完全脚本,Suyyash告诉IndianExpress.com,“当我在Bigg Boss这个消息中出来了。这是一个从七年前做的电影中泄露的场景。我正在玩一个脚本的角色。“

重申它没有真相,苏伊亚购物只有一件事就被问及他是否曾经有过性钱,“当然不是。”

Suyyash说:“当我出来时,我姐姐告诉我,”对他来说,对他(Suyyash)有关他(Suyyash)的主张。我首先想到了我的思绪,但我觉得为什么我根本不得不为他提供任何重要性。“

暂时,它是BCL,这是保持Suyyash忙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