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kka Ammayi Thappa于6月10日发布

时间:2022-02-20 15:16:00来源:

Sundeep Kishan-Starrer Telugu Action-Drama“Okka Ammayi Thappa”将于6月10日击中全球屏幕。

“发布日期已被锁定为6月10日。该制造商现在正在等待审查员完成,“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Okka Ammayi Thappa'薄荷的薄荷在开幕式时代克拉卡·阿米蒙特Thappa没有Chhota K. Naidu:导演

同样主演的Nithya Menen和Ravi Kishan,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已经拍摄了一个天桥。

“这绝对是观众观看在跨越桥上的故事的不同经验,”救源人士说。

由Anji Reddy生产,这部电影标志着Sundeep和Nithya的首次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