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尔城市发现托尔:ragnarok脚本很棒

时间:2022-02-21 09:16:08来源:

Contor Karl Urban说“托尔:ragnarok“很棒。

这位43岁的演员是Thor特许经营权的新增的一个,正在扮演即将举行的电影中的刽子手的作用,报道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卡尔都是拍摄男孩3男孩第2季评论:卡尔城市系列是绝对的悍马2季2季节拖车:Karl Urban-Led Web系列Gets Gorier,Funnierjeff Goldblum,Karl Urban加入Marvel's'Thor:ragnarok'faux纪录片

“我读了一个梦幻般的剧本,这是一个动作包装,​​充满了伟大的人物。当我听到涉及谁 - 而演员名单昨天掉下来 - (看见)与泰米卡的机会有机会,我认为是最辉煌的董事之一,我做出了我想做的事情是一部分。

“角色很棒。他对他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弧线。显然,我不能对此说太多,但我真的很激动到奇迹宇宙的一部分,并在'thor工作吗?ragnarok',“都市说。

除了“星际迷航”演员,Cate Blanchett JeffBlum和Mark Ruffalo是加入演员的新面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