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p Suri削减工作休息时间

时间:2022-02-20 18:16:00来源:

演员Krip SURI从医院提前出发,以避免电视节目生产商的货币损失“卡拉什..ek vishwaas“。

他说他知道他的生产者被招致了“因为我住院了,这就是我尽快恢复射击的原因”。

Krip,被视为生活的男性主角好的展示“卡拉什..ek vishwaas“,上周在拍摄中间生病了。在诊断出肝脏相关的问题后,他被建议完整的卧床休息。

但他只在治疗后两天从医院排放。

“我永远不能让任何人因为我而受苦。即使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我也试图为他人做出更简单的事情,“Krip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知道我的生产者正在经历损失,因为我住院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尽快恢复射击。我正在努力弥补他们在这两天内已经发生的损失,“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