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月琼斯从儿子里学习

时间:2022-02-20 20:16:23来源:

女演员1月琼斯说,她的儿子Xander更“骄傲”,从小男孩那里学习了很多。

阅读更多

金球节2021:疯狂的男人演员Kiernan Shipka和1月琼斯从10年前的琼斯重复服装不需要Marriagei没有化妆:1月琼斯詹尼亚琼斯害怕Anaesthesialiam Hemsworth解雇1月琼斯约会谣言

前者“疯狂的男人”的明星是她四岁的儿子的“骄傲” - 她的父亲的身份从未披露 - 而不是别的什么,并认为他会长大成为一个“非凡的”人,报告你好杂志。

“我希望儿子有很多课程学习,许多我还在学习他。我觉得他是善良的,善意的,将是一个非凡的人。这位38岁的明星说,他是我最为骄傲的最骄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