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za尝试她的手在恐怖与新的网页系列

时间:2022-02-20 18:15:57来源:

众所周知,令人兴奋的浪漫角色,Bollywood女演员Dia Miza正在通过恐怖网系列的一集,“震撼”来制作开关。

“Rehna Hai Tere Dil Mein”女演员将在题为“好妻子”的一集中扮演标题角色。

阅读更多

'这样一个思想的姿态':Lisa Ray从Dia Mizadia Mirza回复了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以追踪她怀孕公告的时间:“我们没有结婚,因为我们在一起的宝宝待在一起的Dia Mirza在最近的图片迪亚米尔扎宣布怀孕;在印刷的Kaftandia mirza看起来华丽地期待第一个带有丈夫Vaibhav Rekhi的孩子:“幸福摇篮这个纯粹的梦想在我的子宫里”。见图

“作为演员,成为不同媒体的一部分令人兴奋的故事。短片作为一种格式令人兴奋,因为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传达。Samaira的(角色)的故事,在“好妻子”中可能是任何人的经历,“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一集涉及在角色的房子里的超自然存在。迪亚径34表示,拍摄的经验是“非凡”。

“这是真实的和非凡的。我很高兴在一个晚上拍摄这个与Faruk Kabir,作为董事是推动怪异的信封。“

Faruk Kabir的书面和指导的“好妻子”,在Hotstar上提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