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向王子表示敬意

时间:2022-02-21 09:16:09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纽约市林肯中心的2016年ABC前期介绍期间向音乐图标王子致敬。

“Quantico”星,33和英里布朗合作,为致敬,他们唱王子的击中歌曲“吻”。

Priyanka由她的Co-Star Johanna Braddy加入此次活动,并在屏幕上的父母Anthony Anderson和Tracee Ellis Ross参加了迈尔斯。

印度女演员的表现主要是积极的反馈,虽然一些社交媒体用户觉得王子致敬的觉得它被“嘘了”进入该法案。

王子于4月21日在57岁时去世。

她刚刚包裹拍摄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Baywatch”。第16届“Quantico”的最后一季的决赛事件于5月16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