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mati Paadam Marks Dulquer Salmaan的少女婚纱

时间:2022-02-20 18:15:58来源:

大多是与浪漫电影相关的浪漫电影,如“kanmani”和“100天”,演员Duleter Salmaan将在星期五的Malayalam Gangster Drama“Kammati Paadam”中的第一个全长的动作头像中看到。

“这是一个具有原始和现实行动的黑帮轻弹。这将是Dulet的第一次尝试在做一个全长的动作角色并通过响应拖车,这部电影已经在其发布之前获得了很多积极的嗡嗡声,“来自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Dulque Salmaan在Auty Media Backlashdulquer Salmaan,Aditi Rao Havgari和Kajal Aggarwal's Hey Sinamika ov户外Kannum Kannum Kollaiyadithaal评论:一个简单的有趣的Watchkannum Kannum Kollaiyadithaal电影发布:exiblightsvarane艾莎德拉蒙德充满了陈词滥调,而又令人耳目一新

这部电影是Rajeev Ravi的指导,是陷入主角的陷入困境的旅程。

“在1970年和2000年之间的故事展开,它在Kochi和Mumbai之间转变,这部电影主要射击的两个关键地点,”他说。

也主演Rasika Dugal,Shaun Romy,Vinay Fort and Shine Tom Chacko,电影有K的音乐。

“电影中的音乐将落在Psytrance空间中。我在整个电影中尝试过电子曲调,音乐将产生共鸣,“K告诉IANS。

由全球联合媒体的Prem Menon生产,“Kammati Paadam”周五在全球近300个屏幕上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