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真的很伤心的离开了我的第二个家:穆罕默德纳扎姆

时间:2022-02-21 08:16:07来源:

演员Mohammad Nazim的Hindi Soap“Saath Nibhaana Saathiya”一切都将很快包装,因为该节目前往四年的前进飞跃。他说,他伤心的离开了他的第二个家。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经验,成为'... ... Saathiya'家族的一部分。现在已经六年了。我感觉真的很伤心的离开了我的第二个家,”穆罕默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说他会想念“每个人”,因为他接近所有演员的成员,也感谢他们给他很多的爱和尊重。

根据这个故事,他的角色艾姆将在意外死亡,Gopi将留在创伤中。Kokila将尝试与其他人修好她,因为她不希望Gopi成为她余生的寡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