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克鲁斯出售贝弗利山庄大厦

时间:2022-02-20 16:16:02来源: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已经卖掉了贝弗利​​山庄大厦40万美元,削减了500万美元的要求。

据报道,这位53岁的演员卸货了他的第二个洛杉矶房屋,不到一年,售出了1140万美元的好莱坞山地庄园。

阅读更多

不仅仅是Meghan Markle-Prince Harry的采访,六次谈话节目得到了世界沟道Cruise的使命:不可能的8次拍摄DelayedTom Cruise在使命进行咒骂备注:不可能的Sethlywood Rewind / Jerry Maguire:让我们在Hellotom Cruise的使命不可能7:违法摩托车特技录影态度变得病毒

邮轮最初放置房子,他于2007年购买了3250万美元,市场持续了4500万美元,但他削减了500万美元的要求,以便出售。

酒店设有七间卧室,九个浴室,网球场,游泳池,儿童游乐场和宾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