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同性恋者来说并不困难,因为我已经完善和充满信心:伊恩麦克雷滕爵士

时间:2022-02-20 18:16:02来源:

伊恩·麦克伦爵士在孟买昨天晚上在孟买进行了全国艺术艺术中心(NCPA)。传奇的英国演员富裕观众与他的恒星生涯中有一些有趣的轶事,让每个人与他的自发性俏皮物分裂,并没有退缩,并没有讨论他个人生活的同性恋方面。

McKellan爵士在名人主持人Aamir Khan关于他生命中最粗糙和最令人沮丧的阶段的奖励时,他的性取向。虽然Hobbit Star很快就会淘汰任何在职业生涯中面对困难时期的任何概念,但他承认,在个人生活中,他的同性恋是他发现难以在他年轻的日子里达成困难。

“对我来说很难的一个方面,这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英格兰的同性恋者。这是合法的,但你必须是21岁。如果我没有女孩,我确实抑制了我,因为我无法伪造它。我确实努力避免浪漫的部分,“76岁的孩子说。

当麦克莱恩爵士正式向世界宣布他的同性恋时,它是在49岁时到达他的同性恋的同性恋。当Aamir被问到时,如果难以开放,莎士比亚演员不同意并说:“这并不困难。我确信和自信。“

麦克伦爵士的唯一担忧是关于失去女性的粉丝。然而,当他的粉丝们来自女性人物没有下降时,同样消失了。演员还讲述了一个女性粉丝的故事,谁写信给他,引起了她对学习他的同性恋状况的失望,因为她幻想他是性别的。但后来她意识到演员是她的幻想,她可以随之而来。

戒指演员的领主也在IPC的第377届IPC犯了一个间接的杰贝,刑事般的刑事主义。当Aamir指出,我们的法律是由英国人制造的,麦克伦爵士Quicch爵士,“我们在英格兰改变了它,但你坚持下去以保护你自己免受西方文化。”

两次奥斯卡被提名人也透露了如何公开宣布他的同性恋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并改变了他与他周围的一切的关系。

麦克伦登爵士在该市是“莎士比亚生活”的一部分,全球计划庆祝吟游诗人的作品和他对文化,教育和社会的影响,恰逢他的第400周年纪念日,活动也标志着妈咪电影的推出俱乐部。

发现讨论的探讨是kanganaRanaut,Sonam Kapoor,Kabir Khan,vidhu Vinod Chorpa,Kiran Rao,Anupama Chopra和Rajkumar Rao等kanganaRanaut of kangana ranaut城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