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健康状况不佳,阿里法阿拉尔停止了“塔德卡”拍摄

时间:2022-02-20 17:15:59来源:

Actor Ali Fazal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塔迪”之后的卫生问题上休息了休息。

这位29岁的“Fukrey”演员,他在果阿拍摄了Co-Star Nana Patekar,离开了Delhi咨询了他的医生。

在被诊断出患有感染和极端体温后,卧床休息的建议。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Ali Fazal宣布第一个生产女孩将是许多人的女孩:阿里法阿拉尔重新审视ek tho chanceali fazal:我可能已经从Guddumirzapur 2中吸收了很多:粉丝发现pankaj tripathi显示出比Sacred Games 2'Mirzapur 2拖车今日拖延的令人失望

“似乎果阿的航空不同意我的意见。我已经在发烧了很长时间,但本周早些时候我不得不暂停拍摄。我将很快恢复工作,并将在本周末在果阿再次加入该团队,“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塔德卡”标志着演员Prakash raj的宝莱坞司法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他的泰米尔薄膜“联合国撒母马柳菌”的印地语翻拍。女演员Tapapse Pannu正在玩Fazal在电影中的爱情兴趣,也是星星Shriya Saran。

“Singham”演员在传奇音乐家Ilaiyaraaja肆虐,撰写了电影的音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