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Meghan Trainer上有一个“女人粉碎”

时间:2022-02-20 19:15:58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她在歌手梅珊教学中有一个“女人粉碎”。

Priyanka将于5月22日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广告牌音乐奖的照片分享照片。

在图像中,“枪战”明星可以看到与教育师一起摆姿势,并在蔚蓝的露背礼服上看着Gorgoeus,带有大腿高缝隙的缝合衣服。她选择去寻找一个裸体和阳光吻的外观。

看到照片:红地毯上的priyanka;麦当娜,蕾哈娜,Celine Dion在广告牌音乐奖上表演

阅读更多

Meghan Trainer,Daryl Sabara欢迎第一个Childmeghan Resisor将Daryl SabaraAcing My Now最大的梦想结婚:梅根大学

“这个女孩是我的女人粉碎!今晚你杀了#bbmas的梅根教育师。对你来说更多的力量!随着keli lee,anjula acharia浴室和特洛伊卡特,“priyanka标题为图像。

Rihanna,Kesha,Britney Spears,Ariana Grande和Jessica Alba在许多其他人以及Priyanka以及在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中的STINT上获得了全球认可的许多人以及Priyanka的奖项奖。

Priyanka是为她的国际亮相“Baywatch”以及好莱坞演员Dwayne Johnson和Zac Eftron而加强的,也采取了Intsragram,在飞行中分享一张自己的照片,以参加奖项庆祝活动。

“拉斯维加斯。广告牌音乐奖,“Priyanka标题为图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