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徐玄高庚杓「板桥夫妇」的粉红泡泡让人不自觉嘴角上扬

时间:2020-09-13 11:28:24来源:娱乐刊网

高晓攀参加颤抖吧达人推荐官.jpg

节目后台的【花絮影片】和【预告】真的让人看了忍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徐玄和高庚杓的互动真的太甜蜜了啦~!

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在本周六登场的转学生,就是自家新剧《私生活》的主演徐玄和高庚杓,官方更率先释出后台访谈的画面,两位真的是太登对又太可爱啦。

▼访谈中,两人默契大考验一开始还相当顺利,喜好却越来越不对盘,面对这样的状况,两人则是默默相识而笑,而对於出演《认识的哥哥》高庚杓表示相当紧张,另外,多次出演的徐玄则表示自己感到相当幸福,每次都能制造美好的回忆,所以非常期待:

徐玄和高庚杓出演的这一集《认识的哥哥》将在今晚九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