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帮角色总是给我一个踢:Vivek Oberoi.

时间:2022-02-20 17:16:18来源:

他发挥了一个歹徒,犯罪甚至是一个黑社会唐在屏幕上。现在,正如他准备被视为以前的黑麦Varma的“rai”,演员·沃尔卡·奥尔谟·奥尔谟(Rai Muthapa Rai)说,这位角色给他一个高。

然而,对于他的负面角色赞赏的演员分享了他从来没有意识到他对描绘灰色人物的决定。

曾问他真正喜欢这样的角色,Vivek告诉伊斯克:“宣传歹徒角色一直给了我一只踢腿和肾上腺素匆忙难以形容。”

阅读更多

从孟买政策e-challan和fir,孟买警察让孟买警察实现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发给了演员Vivek OberoisAndalwood毒品的最重要的挑战案件:Vivek Oberoi的姐夫Alva Allva ArckedsAndalwood毒品案件:CCB在Aditya Alva的房子里找到了Ganja,告诉法庭; Vivek Oberoi的妻子得到新的通知

谈论他的角色 - 来自“公司”(2002),Maya Dolas从“Lokhandwala的枪战”(2007)和Pratap Ravi从“Rakht Charitra”(2010),39岁的演员说“所有这些角色是如此分层。“

Vivek也享有多功能性 - 有时候是“Saathiya”的电影中的一个Loverboy,有时在像“Masti”这样的漫画夹具中。但他说,每当他发挥灰色角色时,他一直在恭敬。

“只有只对描绘灰色人物的意识绝不是有意识的决定。我喜欢做多种角色。然而,我收到了我收到的歹徒角色的反应和反应一直是惊人的,“资深演员Suresh Oberoi的儿子说。

“我在三个小块牌中玩了一个歹徒,我的粉丝喜欢看着我这些角色的文章。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证词,“他补充道。

在他首次亮相的近15年来,Vivek已经从“Saathiya”,“Kisna”,“Masti”,“Mission Istaan​​bul”,“Yuva”和“omkara”等浪漫,喜剧,消极和行动电影中的一系列人物。

最后在2013年在屏幕上看到了演员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和Kangana Ranaut在“Krrish 3”中,现在期待着他的一部分“Rai”,这是由一个现实生活的启发。

他如何准备标题角色?

“除了在寻找外观上,我的体格和角色的更精细,我还遇到了仔细了解muthappa rai的人。目前,这就是我们可以透露的,“添加了”王子“演员。

Vivek补充说,“有很多作业正在进行这一角色”。

“Zila Ghaziabad”的明星表示,“rai”的故事将以有趣和有趣的方式被告知。

在国家英雄和图标上的生活中的生物电影和生物学的时候,让他去“rai”是什么?

Vivek说:“这部电影基于Muthappa Rai的生活,来自南印度的前世界唐尚未成为企业家。这是一种以最具娱乐方式讲述的一个有趣的故事。它肯定会打破杂乱。“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的电影主要围绕负字符,Vivek一直是其中一些项目的一部分。

他是否认为现在,雄莱坞的反英雄的看法需要现在需要急需的变化?

“这绝对是,我认为我们正在去那里的路上。来自'克里什3'的我的角色Kaal确实接受了很多伟大的反馈。人们欢迎那种武器中的里程,“他说。

最终,Vivek感觉脚本是电影的“最大而且只有英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