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柱亨与Polari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时间:2020-12-17 17:28:5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活跃在电视剧和银幕上的“期待主”李柱亨和Polaris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

Polaris娱乐16日表示:“不仅是吸引眼球的温暖的外貌,还和深邃的眼神和声音,还有对演技充满热情的李柱亨签订了专属合约”。

接着说:“李柱亨不仅是稳定的演技,还有多彩的魅力和隐藏的才能无穷无尽的演员。为了让李柱亨演员的无限可能性在各个领域发光,将不惜全力支持,希望大家给予充满爱意的关心和支持”。

不仅是首尔时装周,作为著名时尚服装品牌和杂志的专属模特活动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李柱亨最近在电影《寄生虫》中表现出了深刻的活跃,受到大众喜爱的演员。

在电视剧《明日如歌》中饰演双簧管首席具善载一角,在电视剧界备受瞩目的李柱亨在《魔谭安托万》中饰演数学天才元浩,在《焦急的心》中饰演花美男电影演员秋根德一角,实力得到了认可。

另一方面,Polaris娱乐公司是包括演员吴允儿在内的刘花英、音乐剧演员郑在恩、歌手先艺、韩熙俊、作曲家兼歌手Don Spike等所属的综合娱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