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总是对观众的反应感到好奇:radhika apte.

时间:2022-02-21 09:16:06来源:

从恐惧症的拖车,你似乎是独奏的铅。你在每帧吗?

是的,我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恐惧症(5月27日发布)不是“利基”电影。在商业电影中,有机会玩这么多屏幕时间很少。这些角色转到了列表。即使您发挥女性领先,那么与男演员相比,这些角色较短。既然我是一个工作狂,在套装上给了我一个巨大的高位。在射击恐惧症的20天内,我很开心。

既然你主宰屏幕,你担心如何掌握观众的注意力吗?

挑战是让他们与我的脸部接触。我对观众的反应感到好奇。这是我第二次在我的首次亮相后占据了这样的项目,戈纳·阿萨拉(Marathi)。这是我的重要电影。如果它有效,那就太好了。否则,它会教我一些东西。除了我的行为之外,什么将使电影抓握,以及其他因素是故事的有趣以及编辑的敏锐程度。

Kabali的花束,你被扮演的Rajinikanth,产生了广泛的兴趣。

这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 - 预告机已经有6000万次点击。我真的很喜欢Rajini先生。在我们开始拍摄之前,我和他一起玩过。既然我从未见过他,我想在Photoshoot之前向他打招呼。当我走到他的面包车时,他站在外面接受我。我第一次被一个身材的男人视为平等。

在马来西亚,我们有长期的拍摄时间表。我们曾经聊过很多。他会告诉我他的电影,我曾经打败了。在射击卡巴的最后一天,我的眼睛里泪流满面。在他收到Padma Bhushan后,我打电话给他祝贺,虽然他无法回答,但他在当天晚些时候回来了。你可以在他眼中看到他的灵魂。

您一直在探索各种中型广告,短片和电视。

除广告外,我对其他人的性格是相同的 - 是它短片或电影。短片射击迅速越来越快,你会想念他们,而电影的工作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广告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因为他们是关于客户如何定位产品,而不是如何扮演角色。它与电影的射击不同。你必须要记住如何将一杯茶放在下来,怎么喝酒。我需要掌握广告,开始享受它们。

你是如何绘制剧院的?

在2006年完成经济学和数学毕业后,我休息了旅行,然后我从未回到大学。当我在学校时,我曾经做过很多剧院。一个老朋友,也称为radhika,在浦那育儿学院学习,她曾经带我去玩。所以我加入了同样的大学,甚至在我们的课程开始之前,我在剧院做了研讨会。自2003年以来,我与基于浦那的Aasakta群体相关联,并在一些戏剧中行动。

你是如何从剧院转向电影的?

在2009年的第一个作家的集团期间,我采取了一个名为Purnaviram的比赛,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在这个城市和rakhta charitra等电影。我仍然想在舞台上采取行动。我很可能与Aasakta做出新的英语。由于其日期与我在6月拍摄的另一部电影中,我们弄清楚了如何解决它。

您如何连接Marathi Cinema?

老实说,我不看大部分马拉地岛商业电影。我跟踪谈论的电影。因为它是我的母语,我对马拉地狗最舒服 - 感觉就像脱掉你的抚养,赤脚走路。我手里有一个惊人的马拉地基电影,一旦我签署它就会宣布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