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亮相

时间:2022-02-20 20:16:06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Starrer“粉丝”全部设定是在亨出的点播平台上进行数字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将于周三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阅读声明。

“粉丝”是2016年印度惊悚片,由Maneesh Sharma执导,并在主导作用中以Shah Rukh Khan为特色。这部电影是由Aditya Chopra在Yash Raj电影的旗帜下生产的,并讲述了一个看起来像星星的明星的一个迷人的粉丝的故事。

“粉丝”是Gaurav(Shah Rukh Khan)的故事,这是一个巨大的电影明星雅利安娜(也由Shah Rukh Khan发挥),他前往孟买,以便祝他的上帝生日快乐。当事情不按计划进行时,Gaurav对雅利安的痴迷穿过这条线。

这部电影还出演了Waluscha de Sousa,Sayani Gupta,Deepika Amin和Yogendra Tikoo。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