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Minogue的自我标题为1994年专辑被重新发布

时间:2022-02-21 08:16:10来源:

歌手Kylie Minogue自我标题为1994年专辑将以双碟特殊的形式重新发行。

Record Label Vibe的新版本将来自专辑的“罕见和以前未发布的奖金曲目”,报告数码间谍。

阅读更多

Kylie Minogue拉出意大利音乐会Performancekylie Minogue,Guy Pearce为新的Filmkylie Minogue庆祝10年的癌症 - Freekylie Minogue Sparks与男朋友在圣诞节派对的狂热rumourskyrie minogue duets

“Kylie Minogue”是47岁的澳大利亚歌手的第五张专辑,但她的第一张专辑在离开标签蘑菇后在解构记录之后发布。

它特色击中单打“信仰我”,“把自己放在我的地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