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个人生活不会影响我的工作:Pulkit Samrat.

时间:2021-09-03 10:16:04来源:

Pulkit Samrat在他的生命中经历了很多,包括妻子Shweta Rohira的分裂,但演员说,无论在他的个人前面发生了什么,永远不会阻碍他的专业承诺。

这位32岁的“Fukrey”演员表示,他对行动的热情让他占据了占据了。

“我不考虑其他任何东西,而是我的工作。我的个人生活不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活。我只是继续努力实现我的激情(表演),这让我很高兴,“Pulkit告诉PTI。

普拉克特于2014年与Salman Khan的Rakhi姐姐Shweta结婚,决定在婚姻一年后分开。

自从他与妻子分离出来的报告以来,演员一直浪漫地与他的“Sanam Re”共同明星雅美达雅典·豪丹互动。然而,他不受谣言所受的感受。

“这些是(链接报告)与船员所投入的所有艰苦工作相比,这是一件小事。为这些事情提供热量并没有任何意义。一个人应该只是继续工作,因为在一天结束时,只有你的工作会算作,“他说。

“哦,泰丽”演员可能有一个失败的关系,但仍然发现爱情美丽。对他来说,“真正的爱”是超越自命不凡的人。

“爱情是美好的。对我来说就是我自己,对我爱上的人感到满意。不应该伪造,没有面具,没有墙壁和无私。当你理解爱情时,我想到了。“

Yami和Pulkit在2月12日发布的“Sadam Re”之后,亚马和普拉特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屏幕化学,并在浪漫音乐电影“Junooniyat”,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我们中的两个电影将在”Junooniyat“中看到。这是一个美丽的浪漫音乐电影,伟大的演员。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个项目,几乎只剩下三到四天的工作,“他说。

除了“Junooniyat”之外,Pulkit将在2013年的“Fukrey”的续集上,并在包括Richa Chadha,Ali Fazal,Varun Sharma和Manjot Singh将返回该项目的原始演员。

“我将在接下来的'Fukrey'续集上工作。它将在8月份楼层。我对excel娱乐和疯狂的'fukrey'束来说真的很兴奋。“

导演Mrigdeep Singh Lamba再次掌舵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