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周元和军队Bigbang的太阳·大成组成‘军队服役’的故事是?

时间:2020-09-22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周元退伍后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寻找“广播明星”。周元从在军队中与Bigbang太阳、大成一起组成《群霸》的故事开始,为了抓住金喜善的心而晕倒的故事等,将展现“九拉认证”的综艺感,让人期待。

预计于23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作为和才气十足的4人周元、IVY、崔正元、朴俊勉一起的《BTOB STAR》特辑。作为特别MC,“十顿饭型”刘敏尚一起主持,带来了丰富的趣味。

‘面包王金卓求’‘新娘面具’‘龙八夷’还有现在正在播出的电视剧‘爱丽丝’出演的每部作品都有收视率上升的牵引,还有在电视剧中没有展现的才能和才能,在音乐剧舞台上展现的周元退伍后第一次出演综艺节目《拉斯》。

时隔很久出演综艺节目,以明朗的表情出现在摄影棚的周元一坐下就面临演出的音乐剧《幽灵》的歌曲被主持人们的攻击吓到,但是马上就让人竖起耳朵的歌唱实力和综艺感。特别是过去在某综艺节目中与周元合作的MC金九拉对于升级的周元的综艺感感叹说“好多了~”,让人期待他的活跃。

“像预备役一样”从在军队中通过《FM助教》让士兵们瑟瑟发抖的故事开始,公开了Bigbang太阳和大成、演员高庚杓、rapper Beenzino和军队服役时期的故事。

在哪里都看不到的“演员X歌手”们的组合“军队复仇者联盟”,受到网民们的关注。周元不仅是外貌,还将公开舞蹈、歌曲、演技多才多艺的“诈骗角色”,在军队银行中的部分和分量欲望增加的理由,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去年退伍后纵横驰骋的周元为了抓住正在播出的《Alice》中合作的金喜善的心,前往约会场所晕倒,公开了一个小时被删除的逸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曝光场面让人感到负担的他最近成为话题的《Alice》搓衣板洗澡场面中的大屏幕(?)公开的节目提高了对本次节目的期待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