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打破了模特不能采取行动的概念:Waluscha de Sousa.

时间:2022-01-17 15:15:57来源:

模特 - 转身女演员Waluscha de Sousa堆积如李大星迪卡纳·帕库涅和普利亚卡·查洛拉,称雄莱坞的PA已经消除了“模特不能行为”的观念。

在将坡道落下作为模型之后,然后将她的职业生涯放在背部燃烧器上,为她的家人,威士查决定与“粉丝”相对的超级巨星苏凯汗相对地进入印地语电影。

Waluscha询问了交换机,从模型到代理的情况一直是“很棒”,她想享受她生命的这种阶段。

阅读更多

实习雷克: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演员,Deepika Padukone欢迎他的兴趣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股票和Deepika Padukone的照片一起看,“妻子知道Best'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令人惊叹的全蓝色合奏;检查它是否绝对惊人的世界正在转向可持续的时尚':设计师Duo Gauri和Nainika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很多年轻女孩都使用型踏脚石头进入宝莱坞......我们有Deepika和priyanka,他们已经破坏了模特不能采取行动的这个概念。对我来说,它一直是一个很好的过渡,“威士答告诉伊斯曼从孟买告诉伊斯。

普里亚坦卡在荣耀和魅力世界的旅程在2000年被加冕的世界纪念日世界时达到17岁。在宝莱坞制作标志之后,Priyanka正在国际上进行新的高度。她是美国电视剧“Quantico”的脸,也将在好莱坞亮相“Baywatch”。

Deepika,在建模后,雕刻了自己在她才能支持的行业中的一个地方。她也将使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xxx:Xander笼子的回归“。

31,31,表演“一直是激情”的股票。

她说:“这只是对我来说发生的,它不会在我之前发生。现在,我正在享受这个空间。我正在享受工作和行动,以及它的一切“。

在接受她在“粉丝”的角色接受奖金之后,Waluscha尚未挑选她的第二个项目,并且忙于通过她的脚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