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戴西雷德利与JJ亚伯拉姆为幻想惊悚片队

时间:2021-12-14 19:16:04来源:

女演员黛西里德利设有“星球大战”统一:力量唤醒了导演“JJ Abrams在即将到来的幻想惊悚片”,Kolma“。

好莱坞记者说,亚伯拉姆将生产新电影,为此,24岁的罗德利正在与明星谈谈。

“十几岁的女孩的日记”导演Marielle Heller正在与Helm“Kolma”进行谈判。

阅读更多

Chaos Walking Review Roundup:汤姆荷兰和黛西里德利的科幻电影浪费了一个有趣的概念ridley到标题心理惊悚片沼泽王的女儿步行拖车:汤姆荷兰和黛西里德利的科幻史诗看起来excitingdaisy ridley说雷伊几乎是天空战争崛起的kenobi崛起,詹妮弗·哈德森和格伦关闭加入VR动画巴巴yaga

图片是基于2003年以色列电视电影“我所拥有的一切”('Kol Ma She'yesh Li')。

它遵循一个22岁的女性,他们是一个可怕的车祸,杀死了她的男朋友。然后,几十年后,当女人死去时,她曾选择选择返回事故当天,再次生活为22岁或者与她的爱情团聚。

亚伯拉姆正在制作新电影以及Ram Bergman,David Lonner和Sherryl Clark。Megan Holley(阳光清洁)写了脚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