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第2季:获得了很多新的秘密,威胁,面临的危险,在本赛季,我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它

时间:2022-05-22 11:16:4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她的两季她们击中美国展示Quantico将有很多秘密和威胁,迫不及待地等待与观众分享。

“Quantico”成为即时全球成功的全部设定与本月在印度的两个月回归,它将在同一天播出,在这里发布的媒体发布说。

在第二季,Priyanka表示,“印度”Quantico“的回应和支持一直是巨大的。接受印度观众的这样的爱和支持是对我来说很骄傲的问题。“

“我非常兴奋,”Quantico“的新赛季将在美国播出后几乎立即在印度播出。本赛季我们有很多“新”(i​​n)......秘密,威胁,面孔,危险和更多,我迫不及待地分享它,“她说。

虽然该展会接受了来自印度粉丝的巨大反应,但渠道(明星世界)还收到了粉丝的许多要求,旨在将其第二季的粉丝们更接近国际播放。

Priyanka Chopra也是世界上10个最高的电视女演员之一,她的ABC电视节目QuantiCo和认可的据福布斯的净值是净收的1100万美元。

在Forbes的10最高薪水电视女演员中也读/ priyanka chopra,索非亚vergara上衣名录

牢记这一点,赛季的间谍戏剧现在将在9月26日开始的同一天在印度航空。

Quantico第2季将在明星世界和明星世界HD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