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chelle Rao看着南部电影管理工作

时间:2021-09-28 09:16:46来源:

Model-Secress Rochelle Rao说她正忙着抛光她的表演技巧,并希望探索南部电影院的机会。

在进入魅力行业作为模型之后,Rochelle为蟋蟀世界的稳定球场创造了一个稳定的球场作为一个主人,也成为了与她的男朋友和演员Keith Sequequeira为主的流行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Nau”的一部分去年。

暂时,她把现实表演放在持有人身上。

“现在我的重点是在南方。我正在看一些南方电影。我也让我的表演技巧更发达,然后有一些电话给宝莱坞的电影。现实表演在那里,但现在的焦点是肯定的电影,“Rochelle告诉IANS。

女演员上个月与伊莎成为七天德里步行节日的一部分分享她的计划,该节日由德里推出,我爱你,德里的独立社会文化运动。

直到她在一个项目上统治的时候,女演员正在享受所有的爱和欣赏,这已经发布了展会。

“人们总是希望与我们共度时光,想要见到我们,但这真是太棒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