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饮食,我只是遗传地祝福: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1-08 19:16:02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她没有加入她的“Baywatch”在健身房里的共同星星,因为她不必。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Baywatch”的翻译中,Zac Efron,Dwayne“The Rock”Johnson和Kelly Rohrbach报道了美国杂志。

“我实际上不是锻炼的忠实粉丝。我在遗传上祝福印度基因,我不需要训练,但凯利罗尔巴赫一直试图让我说服我和她一起训练,每天早上她试图让我和她一起去,我就像,我就像一样,我就像“哦,我可以睡半小时吗?“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或者我说我的肚子受到伤害和借口。但他们像野兽一样训练!我只是试着用汉堡躲起来,“她说。

肉的女演员补充说,她也没有饮食。“这不好。我知道,“她说。

“我们不会太认真对待自己。我们明天正在做一个大的展览会晚餐......(和)我们在海滩上闲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