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的歌是淘努布的粉红色的灵感

时间:2022-05-21 11:16:13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他们一直接受粉红色的追踪狂欢,发现了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情绪激励作用,以国际歌手夫人Gag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

在粉红色中,太空飞行器扮演一个为她和她的朋友而战的女孩的角色。因此,在为电影拍摄时,她必须让她感觉和痛苦的作用。为了应对它,她在2016年Academy Awards at Academy Awards的行为中找到了灵感。

Gaga在她的奥斯卡提名的歌曲中履行了“直到你”,这是基于美国的校园强奸。受欢迎的歌手在发生性侵犯幸存者的存在下进行了这首歌。这在飞行器中引起了强烈的情感,并且在前往电影的集合之前,她经常会观察表演。

谈论它,Tapapse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首歌绝对是帮助我在”粉红色“表现困难的场景之前对情绪感到有帮助。对于那些没有经历任何这种事件的人自己,它几乎不可能感受到受害者的痛苦,但音乐触发了你的思想和情感。

“所以它肯定有助于我进入那个区域。”

粉红色,围绕着困难的三个女孩留在刑事案件中,星星阿米拉巴·巴赫坎作为律师。由Shoojit Sircar制作,它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

Tapapapee Pannu被引入了一部标题为Meera的电影,由Neeraj Pandey制作。在去年的电影宝宝工作后,这两者将是为这部电影组成的,由Shivam Nair指导。电影的故事围绕着Meera,这个角色被晒黑的东西,它揭示了她成为一个特殊代理人的背面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