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戒指的领主'frodo baggins又名在印度,采用“滚子 - 过山车”汽车骑行

时间:2021-05-27 20:16:15来源:

好莱坞明星以利亚伍德,最着名的是“戒指之王”的Frodo Baggins,是在印度的音乐之旅。在他的第一天在这里,他享受了一个自动人力车骑,他与“迪士尼滚筒过山车”相比。

周三晚上落地的国际明星正在亮相印度访问,并将在与Zach Cowie一起进行三城印度之旅,与他制作木质智慧DJ Duo。

他周四接受的自动人力车骑行并不是演员在他待办事项列表上唯一一件事。木材也希望享用正宗孟加拉美食的口味。

知道木材的计划告诉伊斯:“他喜欢自动人力车骑行,并说'它就像迪士尼过山车骑'给他。他将享用正宗的孟加拉午餐,后面他将休息一会儿并解决新闻发布会。

木材也计划通过周四在这里在Trilogy Nightclub上在这里进行睡眠夜生活,在这里,他将把一些宝莱坞数字混合在他的集合中。

如果时间允许,他也很热衷于探索城市。

“当天气好的时候,他很高兴在季风的峰值期间来到孟买,很高兴他在没有下雨的情况下瞥见城市。消息人士说,他计划在班班德拉漫游和班德拉附近漫游。“

由印度演员Ali Fazal主持,木质智慧也将参观德里和海德拉巴。据报道,木头也想参观阿格拉看到标志性的泰姬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