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必要,我的儿子Neevan应该成为一名歌手:Sonu Nigam.

时间:2021-10-18 13:16:21来源:

歌手Sonu Nigam表示,他的儿子Neevan没有必要遵循他在音乐界的道路。

在三岁时,Neevan唱了他的第一首歌与传奇拉特·芒克斯卡尔。他是四岁的孩子,当他发表了新版本的流行歌之歌“Kolaveri di”Sung,由Tamil Star Dhanush唱歌。

“我们根本不会训练他(Neevan)。他很小。现在,他是家庭行为的董事和工作人员,并说对话。他正在打电话的电影。没有必要,他应该成为一名歌手,因为我是歌手。我只想让他自行,享受生活,“Sonu告诉PTI。

Neevan为即将到来的电影“Santa Banta Pvt Ltd”的歌曲“Machli Jaal Ki Rani Hai”唱了几行。

“由于这首歌已经受到他(Director Akashdeep Sabir)的欢迎,以为这将是我儿子唱几行。Sonu说,他确实录制了手机上的线路,并没有来到工作室。“

Sonu恰好是与Sabir的好朋友,他希望他唱歌并采取行动“圣巴坦PVT。有限公司“。

“他(Sabir)想出一首歌,”Machli Jaal Ki Rani Hai“。所以他问我是否能够在这首歌中发挥作用,“Sonu说。

虽然“Machli Jaal Ki Rani Hai”是一个孩子的诗,但Sonu坚持不懈,它不适合孩子们。

“它实际上不是一个孩子的歌。内涵是一个女孩。歌词后来是指女孩。马赫拉成为一个女孩。所以它只是激励了一个孩子的歌,但这不是孩子,“他补充道。

“kal ho na ho”歌手有机会在这首歌中展示他的舞蹈技巧。

“我与Remo d'Souza,Saroj Khan合作,但从来没有用Chinni Prakash。我第一次和他一起工作,他很高兴能够快速拿起步骤,“Sonu补充道。

由Akashdeep Sabir指导,“Santa Banta Pvt Ltd”明星Boman Irani和Vir Das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