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 Perry从麦当娜开始了生日惊喜

时间:2021-07-05 08:16:25来源:

Pop Star Katy Perry被麦当娜拖着船上,作为她的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烟花”歌手星期天曾在31岁时,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庆祝了一个博物馆旅行和一家意大利餐厅的晚宴,报告了Music。

她在周二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伊斯伍德的论坛上参加麦当娜的叛乱心脏巡演节目,她被追求参加“Vogue”歌手Saucy Onstage部分。

麦当娜在表演后,麦当娜在凯蒂坐下来说,“谢谢......我知道你不想在这里提出这件事。如此慷慨。一大一轮掌声......“

与Katy Perry共享香蕉!️在论坛上突出显示我的节目!谢谢katherine❤️#rebelheartour pic.twitter.com/xtdtey1wm

- Madonna(@Madonna)2015年10月28日

因为所有Popstars都是代码“妈妈”#meta @madonna #repost @tiersz https://t.co/ddfih998tl

- Katy Perry(@Katyperry)2015年10月28日

麦当娜从Twitter上的外观共享图片。生日女孩重新发布了自己的镜头,因为麦当娜圈在她周围的麦当娜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